工会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不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是毛主席逝世43周年的日子,工会团委党支部开展了一期具有纪念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不断前进”为主题,分三个议程进行。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支部书记杨岚同志“听好党的故事、牢记党的使命——井冈山故事的现代价值”和支部组织委员沈嘉同志“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的微党课。杨岚同志从井冈山发生的一系列革命故事讲起,穿插了许多革命烈士的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勉励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沈嘉同志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现实意义等方面对井冈山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提出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就要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党课之后,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园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民主党派人士及部分要求进步的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全面开展之时举办具有重要意义,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活动之后,所有党员受到了一场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不懈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