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会议布置落实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晶同志召集工会及其他部门相关人员在办公楼406室召开了布置落实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精神的会议,同时也是熊晶主席担任工会主席后对工会工作的调研会。

熊晶主席对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召开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教代会暨工代会后续的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对工代会上杨岚常务副主席作的工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提出了修改要求,要按照会上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完善和修改,尤其是对工会2019年的工作要点要做重点修改,把要点写实、写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的修改要注重通俗化,让代表看得懂专业数据。

杨岚副主席向熊主席汇报了工会的各项工作、下一步的计划和想法,以及工作中的难点。

熊主席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工会克服困难,严格管理,服从安排,充分调动包括分工会工会干部在内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好工会队伍;要求工会与其他职能部门多联系多沟通多协作,举办更多、更高质量的宣传教育和文体活动;要求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的各项职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桥梁纽带;要求工会尽快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将上级精神和今年工作任务传达布置下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