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工会采购2020年度教职工节日(清明、五一、端午节)慰问品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采购内容:

1、根据云南省总工会文件精神(云工发【201844号),采购2020年国家法定的清明节、五一节、端午节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3、价格标准:全校在编在岗教职工每个节日人均300元以内。

二、对供货商的选择:

1、昆明学院根据中央有关扶贫工作的精神,大力支持扶贫工作,经学校党政和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清明节、五一节由富民扶贫挂联县完成供货,端午节由红河扶贫挂联县完成供货。

2、货品标准:货品充足且性价比高,货源正规,质量有保证,食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价格优越,提货方便、商家服务周到、后期服务有保障等。

三、供货商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申请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物资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企业物资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货商不得以向采购人、评比小组人员、询价小组人员行贿或者采取其他不正当手段拉取选票以谋取中选。

3、对报名参加比选的供货商进行相关资质及服务能力的审查,要求供货商提供法人证、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明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四、公告时间:2020 05 07 日至 12 日(五个法定工作日)。

五、发布公告媒介:本次采购公告在《昆明学院工会子网站》发布。

六、联系电话:0871-65098073 杨老师

 

                                                                                                            昆明学院工会

                                                                                                                                                                20205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汇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