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6日上午900点,校工会在办公楼5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二级分工会换届工作暨第三届学校工会会员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熊晶,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党委提名任命的第三届工会新班子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分工会主席,筹备组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主持。

会上,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杨岚对学校党委关于学校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方案的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报告草拟、大会筹备事项进行了说明。

学校党委副书记、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熊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分工会作用,做好教职工维权,建好“职工之家”,为分工会开展活动做好保障;要精心组织,做好学校工会委员会换届及代表选举工作,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工会章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时完成换届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指出,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要认真对待、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坚持依法依规,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周密安排部署,依法依规实施。要严格按照工会换届法定程序严守代表审查关,盯紧选举关键环节,充分发扬民主,通过依法选举,最广泛地凝聚职工力量,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的作用,把这次换届工作的过程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契机,提升打造团队。

会议还明确了我校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分配比例、换届选举工作各环节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汇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