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21日下午,校工会在洋浦校区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晶,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岚,人事处副处长易燕,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郑国彬, 30余位2020年上半年退休的教职工及所属分工会主席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岚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晶代表学校党政向退休的各位教职工表示感谢和祝贺。她讲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退休是人生的又一个黄金期,祝贺大家迈入了自己的熟年生活”。讲话中她回顾了学校校史和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希望退休人员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理解学校,关心学校的发展。学校将挂牌成立老年大学发挥学校多学科多人才的优势,教师可以优先从我校退休教师中选择,让大家有发挥余热的平台,祝大家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人事处易燕副处长表示,人事处会一如既往的为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离退休工作处郑国彬副处长欢迎大家加入离退休队伍,离退休处一定要为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有所为,有所乐。

随后,与会同志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对学校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并为学校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岚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工会会坚决贯彻学校党政的要求,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各位为了学校的改革发展竭尽了全力,努力的工作,学校的进步和发展都留下了大家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这里是大家耕耘和奋斗过的美丽校园,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大家今后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美丽,更充实。

按照云南省总工会的相关文件要求,工会为退休同志发放了退休纪念品,表示对他们光荣退休的慰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汇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