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工会举行2019下半年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8日上午,校工会在洋浦校区行政楼215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岚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岚副主席向大家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退休人员,昆明学院人事处易燕副处长、离退休工作处郑国彬副处长、各个涉及到退休教职工原单位的分工会主席、学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晶代表学校党政向退休的各位教职工表示慰问。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学校党委也高度重视、关心、关爱退休同志,强调老同志是国家、单位的财富,希望大家退休后多锻炼,过好日子,享受退休生活。熊晶主席指出,学校今年要启动校史馆建设,要写校歌,准备筹办老年大学,希望大家退休以后能够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发挥优势。感谢大家为昆明学院做出的贡献,祝大家退休以后熟年人生更加精彩、平安、健康、快乐。

人事处易燕副处长表示,人事处会一如既往的为所有教职工和退休人员做好服务。

离退休工作处郑国彬副处长祝贺大家光荣退休,欢迎大家加入离退休队伍当中。

会上,与会老同志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表示愿意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岚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凝聚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劳和汗水,大家要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度过幸福快乐的退休生活。

按照云南省总工会的相关文件要求,工会为退休同志发放了退休纪念品,表示对他们光荣退休的慰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汇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