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工会开展2019年度慰问学校重大特殊疾病教职工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昆明学院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关心关爱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202013日,校工会组织进行了2019年度学校重大特殊疾病教职工关爱慰问活动。慰问小组由常务副主席杨岚亲自带队,部分分工会主席参加,对带重病仍坚持在岗位工作的患者、对在家休养的重特大病患者、对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亲自把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

学校各单位的党政领导及分工会主席一同参加了慰问。杨岚副主席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身患重特大病职工的关心慰问之意:慰问金是有限的,但是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的关爱却是无限的,感谢大家为昆明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大家安心治病,积极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不断克服困难,创造美好新生活!


校工会长期以来坚持落实“四个一、四关爱”,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对重特大病的教职工、家庭困难的教职工、家庭突发事故的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将学校的关爱送达到每位教职工,受到了教职工的肯定和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汇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