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云南省学校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承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19年云南省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2019年6月14——6月16日在临沧举行,为迎接此次比赛,昆院校工会本着“务实节俭,热情参与,争创佳绩”的原则组建了昆明学院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

本次比赛共有12所高校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三个类别六个双打项目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昆明学院代表队钟娟、何波获女双第一名,马洪波、严春梅获混双第三名,余会芳、丁爱军获女双第三名,刘胜刚、余会芳获混双第五名、严春梅、冯娟获女双第七名。昆院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再次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场比赛,为了让大家能够轻装上阵,校工会为球队做好了全部准备工作,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友爱的精神,比赛中队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服从判决、顽强拼搏,都展示出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昆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风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