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昆明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9日,昆明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昆明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昆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福利工作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岚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熊晶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教卫科工会、市教卫文工会2019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的《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和《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

杨岚副主席对昆明学院工会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做了说明,并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工作要点的意见建议。

熊晶主席深入阐释了昆明学院工会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制定的过程、依据、目的和意义,并对2019年工会工作的重点做了再次强调和安排部署。

会上还对基层工会2018年目标责任进行了考核,并与各分工会签订了2019年昆明学院基层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随后,昆明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昆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福利工作委员会委员对工会福利发放工作、非在编人员工作、创新工作室配套奖励问题、工会去年和今年举办的活动中获奖人员的表彰奖励标准问题以及工会经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解决了工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对工会2019年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芳

友情链接